季北。

开始更文啦

《抓住爱情的藤蔓》不管有没有人看别喷我别喷我♡)

2

  中午,铃声从床头柜上传了过来,顾海翻了个身极不情愿的接通喊了一声喂。
  “你叫顾海是吧,白洛因惹上大麻烦了,在码头,识相的带着钱过来。”顾海砸吧砸吧嘴,难道还是因为上次那件事?他本来不想理会的,结果还是从床上弹了起来,开车直奔码头。
  码头上围坐着两三个人,还有两个身材魁梧的外国人,白洛因跪坐在地上,两手被捆绑着,坐在墩子上的人用手捏着他的下巴,“怎么,让你还钱点还真还不上了?是真他妈想让你朋友死是吗?”白洛因瞪着他没有说话,“本来我们也没想把你们逼到绝路上,可前天晚上你们居然找人开车撞了我好几个弟兄,你说,这账怎么算?”
  “这账我来算!”顾海穿着一件背心走到他们面前,带着一股淡淡的烟草味,“出价吧,把他留下。”
  “哦?你可以把钱还上?”坐在白墩子上的人站了起来,右手抓住白洛因的头发让他抬起头,恶狠狠的说,“欠的钱连本带利一共二十万 他和他朋友赎回去,五万。要不然,你把他留下,我也可以保他不去做鸭。怎么样?”
  “你少他妈废话,一共二十五万是吧,”顾海从裤兜里掏出钱包拿出一张卡摔在地上,“给你。他,你放开。”
  “啧,你看,有人来救你了呢,”男人歪低着头,揉抓着白洛因的短发,“看来也不是没人喜欢你啊。”他笑着弯下腰,一口咬在白洛因的耳垂上,惹得他发出隐忍的声音,在耳边的浪涛声中比世上任何女人妖娆般的叫床更加诱惑。
  “据我所知,你俩才认识不到两天吧,恩?”男人直起腰,看向顾海,“你怎么这么舍得为他付出啊,一见钟情吗?”
  “一见钟情你妈。赶紧放人 ,别唧唧歪歪的。”
  男人轻笑出声,“这么轻易就放人啊,世上可没有这么好做的买卖。”他说着食指抚摸着白洛因的嘴唇,慢慢的伸到口中,令白洛因抬起脸微张着嘴眼神迷离的盯着上方,“真让人心动啊。”
  “那你还想干啥,加钱?”顾海紧紧握住拳头,眼睛死盯着男人和地上的白洛因。
  “钱钱钱,钱对你我来说多没意思,”他用手指使劲翻搅着白洛因温软的舌头,俯下身,左手探进白洛因微薄的衬衫,“加时赛,你总该玩过吧?不如我们加个时,你把他留下几天,等老子玩够了,给你送过去。怎么样?”他歪头一笑,落在了白洛因的眸子里。  顾海盯着他,没有说话。这肯定是不行的,就算是个路人,也不能他就这么丢给一个变态。
  “有没有别的选择?”
  “别的啊,目前没想到啊。要不我就地上他一次,也可以。”说着男人探到白洛因的胸前,摩擦着他软儒的乳头。
  “你怎么那么变态呢,放着女人不要,上男人。你脑子进水了?”顾海撩了一把头发,向前走着,“今天白洛因你不放也得给我放了!”
  顾海正准备动手的时候,一阵车声从传了过来,有人来了。
  “住手。”
  顾海烦躁的撅了撅嘴,是他姑父来了。
  “你来干嘛?”顾海转过身看着他姑父穿着一身正经装扮,不满的皱了皱眉。
  “来看你惹了什么破事儿。”李军略过了他,直接走向对面的男人。
  “久仰大名啊,陆老大。”
  男人看见他的一瞬间,眼神中充满了警惕与疑惑。
  “军哥,这个是您的儿子?”
  “不是,这是我侄子。我侄子他,不懂事,为帮别人而卷入这场纷争当中。你看,这钱也给你了,咱们也别强人所难了,以后低头不见抬头见的是吧?都是自家人。”
  陆老大恋恋不舍的收回摩挲在白洛因衬衫里的手,“既然是自己人,我也就不说什么了。军哥,以后有事,还得找你帮忙呢。只是这个男孩,还真是可惜了呢……”说着他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顾海。
   而顾海正咧着嘴盯着地上翘起的木板,没有说话。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