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北。

开始更文啦

【为爱而生】

  charpter2


这篇没有肉_(:з」∠)而且很散的一种日常吧_其实后面还有但我没有时间了,有空会腾过来。


比心心。


  “恩…”Eddie进行完最后一步已经是下午四点多了,他筋疲力尽,可Venom依旧兴趣盎然。

  Eddie将头埋进枕头里,他的脸红着,他都不知道如果见到安妮张口第一句会不会是:“Hi 安妮,我和Venom上床了,那感觉超棒,比你好多了。”

  “it is so terrible”他想。

  “Eddie?”

  “Huh?”

  “我饿了。”

  “恩。所以呢。”

  ——“恩…”Venom坏笑着,“你很累我感觉到了。”

  “还真是感谢你啊。”Eddie闷闷的说。

  “不用谢,往后的每天你可能都会很累。”Venom轻轻吻了一下他的后颈,“我自己买吃的去。”他说

  Eddie听到这话把枕头拿开扒着问他“你怎么去?”

  “我想怎么去就怎么去。”

  “你算了吧,我叫外卖。你不要一个人去。”

   “怎么你担心我?”Venom瘫到床上与他平行对视,“是不是担心我走丢?”

  “哼,我只是担心路上的人被你吃掉。”

  “你想太多了,我现在对他们不感兴趣,”Venom从床上离开了,他把头伸到了窗边,正注视着路上的行人。

  “你不是跟我说过区分好人坏人吗?看看他们,我得找个合我胃口的…但似乎没有。”Venom观察着,自言自语着。

  “你真的要吃掉他们?”

  “当然不是了,我答应过你了。”他猛然定睛到一个人的身上,“我想我找到了,Eddie 等着我的好消息吧。”Venom彻底从Eddie身上抽离,顺着开着窗户缝出去了。

  “真是见了鬼了。”Eddie看着一坨黑色的东西猛的离去,身体好像失去了什么,但实际上没什么强烈感觉。

  大概是心里失去了什么。

  是Venom.

  Eddie忽然没了安全感。

  Venom附到了一个戴着黑框眼镜胡子拉碴的男人身上,这位打扮正气而又精神的男人正准备去赶赴一场约会。

  “可惜你去不了了。”Venom说。

  男人的身体很好用,完全和Venom完美结合了,他刚刚在脑子里融合了男人和Eddie的思想,让他有点想不起来一些基本原则了。比如买东西时要付钱,结账时要排队,最好使用环境纸袋以及不要随地乱扔垃圾。所以当Venom把一兜子食物送到公寓里并离开男人身体时,他就被警察抓走了。

  Venom才不管别人的死活呢。他心里只有Eddie.

  Venom看到他正躺在床上。呼噜声充斥整个房间,他从楼下就听出来了,“他是真累了 ”他想。他只是饿,他却累了。以后怎么办?Venom想。

  他和Eddie的第一次,他并未使出全力如果他使了全力,Eddie会不会就离他而去了,Venom想到这只想紧紧抱住Eddie.

  Venom一直等,一直等到该吃晚饭了,Eddie才醒过来。

  “你真能睡。”

  Eddie只顾着吃手里的火腿三明治,三明治散发出诱人的香味。

  “作为人类,你还真是能吃。”

  Eddie扬扬眉拱拱鼻子,“你不困吗?平常我睡觉的时候,你都在干什么?”

  “我?我在认真的探寻你的过往。恩还有,帮你收拾收拾你的身子。”

  “恩…?”

  “就是帮你看看有没有什么细菌病毒的。”

  “哦…。你没有趁人之危吧。”

  “你这是在暗示我呀…”Venom一把抢过三明治,他把仅余的三明治扔进了嘴里,然后瘫倒在了Eddie怀里。“我是真的…”

  “真的什么?”

  “.真的不想离开你。”

  “Venom…我是人,所以我必须会死。你们呢?你们的寿命又是多久?”

  Venom闭上眼睛。“我不想说不想让你难过。你要知道如果你注定要死我得找新寄主了。可问题来了,你不是一定要死,我会治好你,无论怎么样,我会让你忘记死亡。”他慢慢睁开眼睛,双手环绕住Eddie的脖子,那触手总可以带给Eddie无尽温暖,“你相信我吗?”


评论(5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