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北。

开始更文啦

《抓住爱情的藤蔓》快开学了呜呜呜)

4


  白洛因站在男更衣室的镜子前,对着自己的眼角上药,他刚刚参加了预备赛,不小心磕到了眼角。
  尤其带着陈昱泓进入了更衣室,“因子,你那个伤怎么样?”
  “小伤,不碍事。”
  陈昱泓拿起放到椅子上的药瓶,嘴里喃喃自语。
  “明天就比赛了,有点紧张。”
  “替补有啥紧张的,你呀以后好好训练尽早脱离这个名号。”白洛因边上药边对尤其说。
  尤其翻了个白眼,转而低头看着自己的鞋。
  “走了,去看看电子物理系的比赛。他们四点有一场。”
 
  刚走到座位坐下,顾海就过来了。
  “哟,你怎么来了。”白洛因看了他一眼。
  “我就不能来了?”顾海说着递给了他一瓶矿泉水。
  白洛因接了过来没有喝。
  “诶,我也想加入咱们系的球队。”
  “你技术行不行啊?”白洛因问。
  “我技术超棒的。”
  “哪方面的技术呀,兄弟?”尤其突然插话进来,带着一个邪魅猥琐的笑。
  顾海笑而不语。白洛因瞪了他一眼没有理他。
  他们看完了整场比赛,也敲定了顾海进球队当替补队员的事情。
  接下来的几天,顾海都不见了踪影。
  直到某一天,顾海出现在白洛因上课的身旁。
  “你这几天干什么去了?”白洛因小声问他。
  “忙别的去了。”顾海伸出胳膊搭在桌子上,“好累……”
  白洛因没有多问,顾海不说,他才懒得问。
  事实上,顾海这几天一直忙着调查那个出现在码头上的陆老大,他总觉得欠债事情没有那么简单,而且自从喝醉调戏白洛因之后,他的脑子里总是出现白洛因异样的表情,那种表情足以让他兴奋一阵子。所以唯一能让他定下心的是好好去查一下这个事情。
  “这个题怎么解?”顾海指着一道高数题问白洛因。
  白洛因思考了一会叽里咕噜的讲了起来,但是顾海的注意力丝毫没有放到题上,他一直盯着白洛因的侧脸看,“睫毛这么长…”他在心里赞叹到。
  “唇形也很好看。”
  “脸的轮廓也好看。”
  “他长的真不赖。”
  “你丫看题啊,盯着我看你能会啊。”白洛因看到顾海的眼睛一刻不停的盯在他脸上,终于伸出笔敲了他一下。
  顾海舔了舔嘴唇算作回应,但还是想看他。
  后来他总挑一些难得题去问白洛因,尽量可以拖延时间的。他最喜欢不过了。
  每到夜晚躺在床上,他再仔细回味一下今天的“收获”,觉得真的是赚的盆满钵满。
  他不在乎别人怎么想他,他只想做自己想做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5

   “因子,咱们今天看电影去吧。”顾海从寝室外面探进头来,看到白洛因正在里面摆弄电脑。
  “不行,明天比赛了,我今天去训练。”
  “扫兴…今天上的那个挺好看的。两个小时,不耽误的。”
  白洛因扭过头去,“我下午带你去图书馆给你看个好东西行不行?”
  “什么好东西?”顾海一听,全身操热起来,从门口越了进来。
  “下午你就知道了,绝对是惊喜。”
  顾海兴奋的眨眨眼睛,全身上下打量着白洛因,猛然看到胳膊肘上一块淤青。
  “你这怎么回事?”顾海抓起他的胳膊就问。
  “啊,这个没事。就是磕了一下。”
  顾海没有放手,睁大了眼睛仔细检查着。又跑到白洛因床边的柜子里找来找去“你药呢?”
  “顾海,我没事。”
  顾海拧过他的胳膊,小心翼翼的给他上药。
  白洛因看着顾海垂下的睫毛,“你不觉得…这样不正常吗?”
  “嗬~有什么不正常的,挺正常的。”
  白洛因有点紧张,只好刻意不去看他,这一点都不正常。好像从他们见面的那一刻之后,一切都不太正常。顾海好像很了解他,那么他也想多了解了解顾海。他从小到大的经历什么的,是吧…他真的很想了解他。
  “这个药很好用。”
  “我不用的,这就平常小磕小碰。”
  “哎我看看你还有没有别的地方受伤了。”说着顾海要薅起白洛因的上衣。
  “哎哎哎松手你起来。过分了啊顾海。”
  衣服还没撩起来,白洛因就蹦了起来,搞得顾海心里痒痒的。
  “你心里是不是净想些不正常的啊?”
  “什么不正常的?”
  顾海打了个xxoo的手势,在他的眼前晃来晃去。
  “滚蛋。”
  “那你为啥不让我看?”
  “你觉得两个男的这样很正常?”
  “挺正常的,除非你想到别的方面,我从小经常这样。”
  “你去找个受得了的,然后你扒他衣服算了。”
  顾海轻哼一声,一般人老子还不扒他衣服。
 
  两个人磨磨蹭蹭终于到了体育馆,白洛因进男更衣室之后,顾海也溜了进来。
  “你进来干嘛?”
  “我还不能进啊我也是队员。”
  白洛因没有理他,自顾自的开始换衣服。
  刚好趁这个时间可以饱餐一顿,顾海直勾勾的看着他,关于这种事情,他一直觉得他自己弯不了,他可是搞过很多女朋友的男人。
  直到遇见白洛因。

评论(3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