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北。

开始更文啦

《抓住爱情的藤蔓》♡

3

  白洛因将一杯咖啡推到顾海面前,“喝吧。”
  他们正坐在一家咖啡馆窗边,旁边是一张张恋人便签,和一盆盆绿箩盆栽。
  “谢谢你救出我和我朋友。”
  “你应该谢谢我姑父,要不是他,我还解决不了这摊子事。”
  “那我应该怎么报答你?”白洛因双手抚在腿上,认真的说。
  “报答我啊?我好像也没什么可以让你报答的。就当我顾海日行一善吧,认识你也不亏。”
  白洛因轻笑出声,“认识你,真好。”
  浓浓的咖啡氤氲在俩人之间弥漫开来,带着一股淡淡的香气。
  “以后少招惹这些放高利贷的,他们呀,眼里只有钱和肉欲。”顾海说着想起了白洛因中午的模样,心里划过一丝异样的感觉。感觉还挺诱惑的…他偷偷瞟了白洛因一眼,应该看不出来他在想什么吧。
  “你目前还有资金上的困难吗?”顾海问。
  “我没有我没有挺好的,谢谢。”
  “你帮我个忙呗。”
  “你说。”
  “你帮我补习补习英语行不行?”
  白洛因盯着他,一副你怎么知道我是高中生和你怎么也是个高中生的模样。
  “哎,”顾海撇撇嘴,“我在学校见过你,篮球队队长不是吗。”
  “啊…原来你早就见过我。”白洛因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让同校同学刚认识就见到他这样,真是尴尬呢。他原以为顾海就是在家闲着没事呆着的公子哥,富二代,没想到居然在他学校上学。
  “可以可以,你不会的问我就好了。”白洛因看着顾海渴求的小眼神连声答应了,反正他是他的恩人,刚好这也不是什么大难事。
  之后的几周,白洛因周三周五晚上都去顾海家里给他补习英语。一次也没落过。

  两周后的周五,白洛因如约而至,顾海没有去门口等他,正在阳台吹着冷风。
  白洛因在阳台找到了他,看到他手里正攥着一瓶白酒。
  “你在喝酒?”
  “啧,你知道吗,她彻底和我分手了。”
  “你女朋友?”白洛因听他说着,双手杵在了顾海旁边的围杆上。
  顾海没有答腔,仰头喝着酒。白洛因分明看到他哭红了眼睛。
  “感情的事情,我无权说话,但是别太难过,要向前看。”
  顾海哽咽着出声,“哐当”一声将见底儿的白酒瓶扔到了地上。白洛因看着风将他的领子吹了起来,说“至少我还在你身边。别难过了。”
  “走吧,”顾海嘶哑着声音说“回屋去,这儿有点冷。”
  白洛因看他转身后,无奈的捡起他扔掉的酒瓶,跟了过去。
  “你家还有酒吗?”白洛因打开冰箱向里张望着,最后拿出了一瓶白酒一瓶啤酒。他把啤酒丢给了顾海。
  两个人坐在软垫上,一开始都不说话。后来喝大了。
  “唉你知道吗,我女朋友,我们两个,我们两个。快两年了,是是我先追的她。最后,却是她先放弃的我。你说她他妈是不是缺啊?草!”顾海咒骂了一声。
  “她缺你不也爱她吗,不然你至于喝成这样吗?”白洛因长叹一声重重的拍了一下垫子“我告诉你顾海,你就是被她死死栓住了,她有什么好的,我、我没见过她。难道就因为她长的漂亮?你就这么喜欢她?”白洛因知道爱情之间有时候不单单是看颜值,更重要的,是彼此之间相互吸引的那股子劲,但他没法说出来,他甚至不知道怎么开口。
  顾海喝完一口,看着白洛因,直到看的他发麻,顾海伸出右手,小心翼翼的摸着白洛因的脸颊。喃喃道“可不可以别离开我,璐璐…。啊…真他妈草蛋。”
  白洛因轻轻的把他的手放了下来。他现在觉得陪他借酒消愁不是个好办法,酒精麻木后的顾海,太过纵欲了。
  顾海轻笑出声,撑起身子凑向白洛因,把他摁倒在了软垫上,白洛因没有反抗只是将手臂抵在了胸前,“顾海你喝多了,而且我不是你女朋友,醒醒。”他说。顾海抓住他的手臂窝到下面看着他的眼睛,酒气悉数吐到了白洛因脸上。
  “我想你。我还没说分手,你凭什么提?”他说。
  “我得把你困住,让你一辈子都、都挣脱不开。”顾海心想,膝盖压住白洛因的腿上半身扭到茶几上的阁子里,翻箱倒柜好半天只找到了一段浅黄色的丝带,那种蛋糕店包扎礼品盒的丝带。
  顾海凭着酒劲把白洛因的双手给捆住了。
  “顾海,你丫喝多了,松开,该休息了。”白洛因看到手上冒出来的勒紧的丝带,有点慌,他勒的太紧了。
  “顾海!你别闹了,快点松开!”
  “我偏不。”顾海握住勒紧的双手举过头顶,“你就是金璐璐,别他妈装了。”他另一只手点着白洛因的鼻尖,“就是你。”
  白洛因使劲扭动着,他整个身子都被禁锢住了,就像那天陆老大那样对他…。他不要那样,那一点都不正常。
  他扭动的更厉害了。力气大的惊人。这引起了顾海的征服欲望,他不知道为什么金璐璐力气突然很大,这也有可能不是她。
  “顾海!你****给我松开,我他妈是白洛因,你给我**看好了!看好了!”白洛因边说边上下起伏着摇晃,试图挣脱顾海的手和躲过在他脸上乱摸的手。
  他的反应终于起效果了,顾海知道金璐璐压根不会躲开和挣扎,事实上,在他们交好的时候,金璐璐巴不得天天趴到他身上自己动。
 
  白洛因脱下T恤,刚刚的扭动使他出汗了。顾海看到眼前是刺眼的一片红,他后知后觉的觉得他刚刚做了什么,这有点让他不知所措。
  “你喝多了,去睡觉吧。”白洛因说着,拿T恤的一角给自己扇风,“喝多了真不怎么好,看看你干的好事…”
  顾海冷静下来,不敢看白洛因一眼,他盯着自己的下体,现实不能说谎,他刚刚硬了。
  不知道是对谁。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