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北。

开始更文啦

  【为爱而生】

删肉篇。自己脑补好了_(:з」∠)_
我们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
争做四有公民。

charpter 1.

  Eddie躺在公寓的床上,正呼呼大睡,现在是早上七点了,他的生物钟乱了丝毫没有叫他起来的意思,Venom再也受不了了。
  “Eddie,we should get up.”他低声说,可Eddie依然没动静。
  “Eddie.”
  “Eddie.”
  ……
  “EDDIE!”Venom大吼,把Eddie吓得从床上弹了起来。
  “**…发生什么事了?”
  “一点儿屁事也没有,你睡过头了。”Venom从他的左肢出来,伸出脑袋对他咧着嘴笑,“我觉得你又要丢掉工作了,现在已经七点了。”
  Eddie紧缩着的面部肌肉骤然张开了,他今天七点四十有一篇独家报道要做,可他现在还穿着裤衩躺在床上。
  “FUCK!”他一跃而起,抓起裤子就往浴室跑,“你是故意的吧?”
  “没有,我只是想让你多睡会。”Venom分开许多手在Eddie周围一张一弛“要我帮你吗,牙刷、领带,还是要一杯热牛奶?”
  “你会打领带吗?”
  “只要我想,我就会。”Venom延伸到衣柜前,“我猜你今天想打这条深蓝色的领带吧?”他揪住那条领带,打着转回到浴室,Eddie正在挤牙膏。
  “TIE.”Venom将领带举到他眼前,邀功一般笑着。
  “等我刷完牙,穿好衣服,我再打领带。”
  “我来打。”
  Eddie看了他一眼,带着一丝调侃。
  “你是在嘲笑我吗?”Venom拿着领带环绕到他的后背用领带套住他的头,紧紧的勒着,“小Eddie?”
  他被勒的没站住,满口蓝色泡沫地抓住墙上的栏杆,“我没有!”他说,溅了一地蓝色泡沫。
  “你有!道歉!”
  “绝对没有!”
  “道歉!道不道歉!”Venom在他耳旁大吼,Eddie终于是败下阵了,“行了我错了我错了。”
  Venom满意了,放开了他。
  最后直折腾到七点二十他们才上路。今天是周末,路上行人多,Eddie拎着装着稿子的公文包朝Sanders café走去,刚拨过来的助理Lia在那里等他。
  “我要迟到了。”
  “你已经迟到了。”
  “hollyshit、”
  “小Eddie现在好暴躁,搞的我想吃掉你鼓涨的小脑。”
  “你不会吃的”Eddie笃定的说。他跑过一个十字路口向左边跑去。为了今天的采访,他特意穿了身西装,打了领带,如今,西装快跑出褶子了。
  “你怎么觉得我不会吃?我正虎视眈眈地盯着你鲜活的器官呢。”
  “你说过有你在不会让我死的。”Eddie气喘吁吁地说。
  再拐一个街口就到了,Venom没有答腔。
  “知道的还挺多。”Venom在他跑过最后一个街区才慢吞吞的说。
  Eddie没空理他,他刚刚急得去躲一辆黑色轿车差点没撞到垃圾桶上。最后他和Lia见了面,然后两个人有说有笑的朝大楼走去。
  “你很有趣,Miss.Claffern.”Eddie摆出一副很像假笑的嘴脸。
  “我比她有趣多了,怎么没见你夸我。”
  “你俩不一样。”Eddie掩着嘴小声说。
  “您刚刚说什么?”Lia问。
  “我刚说今天阳光很好,很适合到窗边去采访。”
  Lia瞥了一眼头上的烈日会心地笑笑算作认同。然后他们就进入了大楼里。今天他们要采访的是财经杂志著名创始人之一的李先生。
  “我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。”Venom说。
    “什么?”
  “我们不当记者了,我们去申请当什么盾局的特工好了,有我在一定可以干大事。”“到时候你也不用那么累了。”Venom在心里偷偷地说。
  Eddie在这里露出了“去他妈的吧”的笑容,请Lia进了会面室。
  “这种事以后再说。”
  Eddie叽里咕噜地问了一大堆问题后,才算彻底结束采访,到十点多他又和Lia去公司剪切编辑整理,又忙到了下午一点多。
  Venom气炸了。
  他很饿,很不爽。只有吵着Eddie去男厕才可以好好和他说话。不然他就和Lia聊个没完没了。
  最终,Eddie回家的路上又带着Venom去买了很多活海鲜回来。
  “能不能你自己出来吃?我不想让它们过我的嘴。”Eddie看着大黑袋里蠕动的生物,难为情的嘟着嘴。
  “哎呀,你不说我还想不起来,过你的嘴我们可就算天天接吻了。”
  “不。你要么直接出来吃,要么你就探个脑袋出来。”
  Venom从他的下面探了个脑袋出来,“你想让我从这里出来吗?”
  “不!”Eddie摁住他的脑袋,企图把他摁回身体里,但确实是徒劳的。
  “你是在害羞吗?”Venom伸出长长的舌头在裆部怡然地迂回着。“可我已经包裹他很久了呢,又很多次。”
  Eddie将黑袋放到餐桌上然后瘫坐在椅子上,意思是:你自己吃吧老子不管你了。
  很快Venom把一整袋都吃完了,一股腥味在他嘴里回荡着。他看着Eddie,他正在看着手机傻笑。
  “你倒是快活,身边不是女人就是手机。”
  “我身边可不止手机和女人,还有一个天天吵着吃东西的猥琐怪物。”
  “哦?”Venom将他的裤子拉链拉开,“此言差矣,我可不是身边的,i am yours.或者说,u are mine.”
  Venom停顿了一会便不安分起来,他伸出更多的触手将Eddie紧紧环绕着,“我日思夜想,为的就是有一天能够实实在在地*你一回。其实,你也明白我的小心思吧?那些龌龊的,小心翼翼的肮脏思想。”
  Eddie只感觉到自己的双臂被禁锢住了,“哦,Venom…我们需要谈谈。”
  “谈谈?”他们之间只隔着一层棉质的内裤。“你已经有感觉了,还有什么可谈的?
  “不,Venom… ”Eddie涨着通红的脸,似乎在掩饰着什么,但实质上little eddie已迫不及待地抬起了高昂的头颅。“不,放开我。不可以。他一边挣脱着Venom的触手忍受着下身的胀痛,一边从牙缝挤出话来,在Venom看来,这更像是在示爱,用人类的话怎么说来着?他想,是欢乐吧。
  Venom将最后一层保护膜撕开,“恩?你已经有感觉。”他将濡湿的舌头附和在上面,用唾液充当着润滑液,“人类以这个为乐趣吗,Eddie?”
  Eddie的脑子里嗡嗡作响,Venom的话一句也没听进去。Venom将他整个身子包住了,他反应过来,可是Venom带给他的美妙感觉令他贪恋不已,他只剩下求饶了,“Venom,停下来,求你了。”
  他只顾着让Eddie更有反应,让他在自己面前求饶。little Eddie,在他一上一下的猛烈晃动中伸缩着,这让Eddie更忍不住了。
  “不许让东西出来。Eddie。”
  自从和Anny分手后,Eddie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。他最多是自己解决一下,结果碰到Venom后他干脆都不自己解决了,就这么忍着。此时的他,享受着许久未有的舒爽的同时纠结着Venom的身份,其实他有什么可忧心的呢,Venom与他共用身体,与他聊天,与他一同战斗,与他分享小秘密。
  Venom是另一个Eddie,Eddie是另一个Venom,他们共生共存,他们又不是真正的彼此,但他们属于彼此。
  “Venom?……”Eddie情迷意乱的看着Venom,“我们在一起吧。”他轻声说

评论(4)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