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北。

开始更文啦

【抓住爱情的藤蔓】♡永远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…你们给我提提意见叭。

10


  顾海喘着粗气,看着眼前亮着灯的手术室,手术刚开始十几分钟。董林和白洛因都看着他。白洛因第一感觉有点慌,那慌,为了顾海,他有点想过去我是他的手,给顾海他仅能给的温暖,可纠结着另一个男的在这里,这个男的是顾海的什么人,他不想给顾海带来麻烦。但出乎意料的是,顾海直接握住了他的手,“我需要你。”他说。

  他正焦躁不安,思绪异常。

  “我就在这里。”

  顾海紧紧的握住他的手,好像一刻也不能松开,似乎他这个样子,顾父便可以立马活生生的出现在他眼前。

  “他这是,怎么回事?”

  董林看了一眼白洛因,开始说起来。

  “有人刺杀首长,现在还在追查,应该是…黑道上的。我们初步猜测和几日前经首长手的一起军火案有关。”

  “查,好好查,你们查不了我来查——”

  “顾海,”白洛因叠加另一只手到他的手上,“凡事不能轻举妄动,这事事关你父亲和整个地区部队,你不能给他添麻烦。一定要由我来帮你把关好吗?”

  顾海没说话,他点点头似乎是默许了。尽管他总是处理不好和他父亲之间的关系,可当大事降下来的时候,他知道没他父亲不行,于他而言,父亲很重要。

  “我去打个电话。”

  顾海是想打给李军,这种下意识出来的思想,原来折射的是这么不堪一击的现实。

  一个陌生的电话先闯入了通信信号。

  “喂?”

  “顾海,报应来了吧?是不是很痛苦呢?”

  是陈昱泓。

  “这他娘的是你干的?”

  “我怎么动得了枪呢,我可不做伤天害理的事。但这事是我支使的,怎么样?这种加罪于亲人身上的滋味不好受吧?”

  顾海咬咬牙,攥紧了手机,然后按下了录音键。

  “你给我打电话,不会就是为了告诉我这种恶心事吧?”

  “可以啊,还带着脑子呢。”陈昱泓发出一声从牙缝里挤出来的声音“识相的话,现在下楼,你一个人。我就保证你父亲活着推出手术室。”

  顾海遥望了一眼拐角尽头的白洛因,犹豫了一会走向了电梯。他不清楚陈昱泓的手段,现在明了的就是他玩真的了,而且如此大费周章肆无忌惮。不可以掉以轻心。 

  “下楼了,然后呢?”

  “走到对面去。面馆左侧巷子里,我们在那里见。”

  顾海厌恶的撇了撇嘴,去之前,他把录音发给了白洛因。

  但白洛因的手机已经关机了。

  顾海所认知的世界和构建起来的世界观远不如陈昱泓那样深邃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