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北。

开始更文啦

【抓住爱情的藤蔓】(这章无车~~~~)

9

  白洛因在顾海的吵嚷要去操场声中毅然决然的带他去了图书馆。在去图书馆的路上还碰到了不少认识的人,他们眼神中都带着暧昧的神情,而白洛因只能露出礼貌的微笑。
  顾海拿着两瓶可乐放到桌子上,还为白洛因拉开了椅子。白洛因看他屁颠屁颠的样子,使劲忍着笑。这突然让他想起了谈恋爱三个字。而图书馆里也不乏小情侣在这里寻找刺激眉目传情,顾海也想传情来着,被白洛因冷回去了,于是悲怨的用手指敲桌子。
  “别敲了。”
  顾海挑衅地看着他,没有停。
  白洛因猛地伸手盖住了顾海的手,“可以了吧,你不就想要这个吗?”顾海趁当儿摸起他的手,“不够。”他说。
  白洛因知道他要闹下去,没带他去操场已经让他很不爽了,所以一直没有抽回手,他也想把这本书认真的看完,但事实证明他错了。
  “你看书的样子真好看。”顾海悄悄地在他耳旁说,呼出的热气撩拨着白洛因微红的耳垂。
  他皱着眉头,很想揍顾海一顿。“你说话的时候能不能别靠那么近?痒。”
  白洛因有点害羞了,顾海就喜欢看他羞羞的看上去欲拒还迎的样子,想起了《呼啸山庄》里的一句话。
  “爱他脚下的土地,头顶上的空气,他触摸过的每一件东西他说过的每一句话,我爱他所有的神情,每一个动作,还有他整个人,他的全部。”
  顾海轻轻笑,脑子里想着小猥琐的事情,他享受着白洛因手里的温热,令他感觉他可以一直在他身旁。
  陈昱泓一直没动静,家里似乎也没什么事情,顾海很喜欢享受这种时光,世界上静的只有他和白洛因的存在。
  这么平静的日子少有的安宁,原来的时候,顾海不觉得大学生活多么有趣,直到白洛因在大道上朝他跑过来,在车里坐在他旁边,在他眼前所及的地方,然后毫无例外地闯进了他平实的生活。
  他正徜徉着,手机响了,他只好去外边接。 
  “喂?”
  “小少爷,你快回来。”是董林。
  “怎么了?”
  “首长出事了,他中弹了,就在第一医院。”
  顾海慢慢收起手机,他喉咙滚动了一下,心里正怦怦直跳。他气血上涌,只拉着白洛因赶了过去。
  家里还是出事了。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