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北。

开始更文啦

《抓住爱情的藤蔓》上课激情手写码字的我回来了♡)

7

  白洛因到现在都没反应过来,他居然被自己的哥们儿强吻的,不是任何模糊意识下的亲吻。而且还当着那么多人的面。
  他躺在寝室的床上盯着天花板发呆,过去将近两个小时了他不敢去想象事情已发酵到哪种地步了,除非顾海去刻意打压这件事情。
  “因子,”尤其的声音从门外传进来,白洛因没有回应,他直接推门进来了,“我给你买了一碗面皮。”
  “不。”他转身把自己的脸埋到被单里。
  “我刻意给你买的。你下午训练了那么久而且…还受到了如此重磅一击。”
  尤其见他不理自己,干脆把面皮放到了桌子上,把他想说的都说出去。
  “哎,你说,以前没看出来呀,顾海居然是个,”尤其打了个弯的手势,继续说,“原来在你身边,没少看见小姑娘往他身边凑。造化弄人啊,不知道多少小姑娘被你俩给打击了,都是祖国已经长大的了花朵~”
  “他现在人在哪?”
  “不知道,我只看见陈昱泓跟着他出去了。”
  白洛因低声嘟囔了一句,又把头埋在了枕头里。

  顾海和陈昱泓走到了一家西餐厅,坐在一个小角落。
  “你是不是喜欢白洛因?”
  在顾海抛出这个问题之前,陈昱泓心里早就知道了。他跟在白洛因身边整整大一一年了,就因为一件事,顾海突然从他身边钻了出来,还不到两个月时间,连他陪白洛因二分之一时间都没有。他凭什么?
   陈昱泓笑了,他不认为顾海能比他高明到哪儿去,“我是喜欢,而且我觉得我比你更有资格。”
  “你有啥资格?就冲你陪他时间长短吗?白洛因想要的,你能给吗?”
  “他想要的,他自己能得到。”陈昱泓笃定的说,“而且你能做到大庭广众之下亲他,我就能做到更出格的事情。别低估我的能力,这一点很重要。”
  顾海听到这只觉得火气上涌,他这是在威胁他,言外之意,是要拿白洛因威胁他。他把手放到桌上用指甲盖一下一下敲击着,“你动他就是他妈的和我过不去。” 持续发空的脑袋里回放着码头的一幕,尽管那时候他对白洛因没有什么感情,但是现在不一样了,他动心了。白洛因彻彻底底的征服了他,令他痴迷,白洛因身上的迷迭香与顾海身上的烟草味合起来,简直天造地设。
  陈昱泓看着顾海焦灼,继而变态的心在隐隐作祟,他第一次为白洛因上药时,直到后来的很多次,想要得到白洛因的心越来越强烈。
  好东西总是要慢慢养。他很清楚这一点。
  “我就是想和你过不去,码头那天记得吧。”他停下来双手抱胸,嘴角微微勾起,“本来想着是没人会来救他的,没想到啊,有个不怕死的出现了。”陈昱泓看着顾海乌黑的瞳孔里带着怒气,他很满意这种效果,继续说,“顾海,人情总是要还的,你姑父他帮不了你第二次。”
  服务员刚刚端上的牛排在碳板上滋滋的发出响声,回荡在两个人的耳边。
  这是第一个明目张胆的敢威胁打压他的人,筹码是白洛因。顾海此时此刻只有一个想法:打到他面色苍白画面血腥为止。
  “你自己好好想想吧,恩?”陈昱泓站起来,抹平衬衫上略微的褶皱,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后离开了。
  桌上的酒在高脚杯里晃了两晃。牛排已经不发出响声了。顾海觉得自己这辈子都没这么窝囊过。
 

评论(3)

热度(29)